苏翎

忽然发现自己萌的cp好像有点多……

【坤廷】北方有佳人 序章

【古代宫廷AU】

【甜宠】

【ABO】

【逆年龄差】

(A——乾元,B——中庸,O——坤泽)

    


        北方有佳人,绝世而独立。

        一顾倾人城,再顾倾人国。

       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?佳人难再得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蔡徐坤是太子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从小就知道这个身份意味着什么,至高的权利,至高的危险,是以他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带着面具生活。他清楚父皇需要一个怎样的太子,优秀而不锋芒毕露,谦逊而不卑躬屈膝,他一直做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自幼时被封为太子起,蔡徐坤所读之书,无不是经过层层筛选,讲述为君治国之道,这样的书上,往往也会有一些反面教材,一国之君为博美人一笑倾尽一切,最终亡国的故事,他也读过不少,太傅们总是告诉他,为君者,不可肆意妄为,可他却对这样的做派万分向往。

        也只是向往罢了。他知道自己一生都做不出这样荒唐离谱的事情,直到他遇见朱正廷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朱正廷本不应该很有名,他虽是丞相嫡子,却居幼,其上有一个惊才绝艳,名满京城的姐姐,一个年少成名,战功赫赫的兄长,他本可能被淹没在这样的光辉下,默默无闻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他实在是太好看了。不过是一次赏花宴,就平白得了个第一美人的名头,也算是不辱门风。

         幼子往往受宠,朱家也不例外。被全家人捧在掌心里长大的朱正廷,性子不免有些娇纵。朱家到也不在意这个,在他们心里,小儿子最好的归宿便是找一个真心相爱之人,共度一生,若这人敢欺负他们的宝贝,朱家自然不会便宜了他。可朱正廷偏偏遇上了一个朱家压不住的人——蔡徐坤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